人人讲使用手册

【小班课】【私教一对一】创建

2024-02-05

目录

什么是『私教』?

私教是在专栏、课程、服务之外,全新的上课方式,它包含一对多(小班课)以及一对一两种教学模式。

通过限制每班级教学人数+深度教学辅导的形式,【私教】可以针对小范围学员进行定制化教学,提高学员学习效果,增加老师收益,达到师生共赢的目标!

为什么使用『私教』教学?

1、独立的操作路径和完善的创建和管理体系

学员易懂,老师易操作私教,并列于课程、专栏和服务,将会出现在老师直播间首页,是人人讲为小班课和一对一搭建的全新课程生产方式。

同时,私教下可设置最大开班数,一班报满系统自动创建第二班,可实现仅需创建一种私教类型即可自助式管理多个班级的操作。

2、丰富了线上教学模式,建立更加完整的课程生态

私教,使得老师获得从基础入门至深度教学全部的课程体系,不光丰富了教学模式,而且尽可能地增加了收益模式。

3、提高学员学习效果,增添学员背书

私教,因报名人数受限,每位学员都能得到老师的针对性指导。讲师可与学员通过连麦视频互动,针对性的解决学员存在的问题,为下一步招生做背书。

课程玩法推荐

一,玩法介绍:

课程玩法推荐,N人以内私训课,该类型的私教,每位学员都能得到老师的针对性指导,讲师可与学员通过连麦视频互动,针对性的解决学员存在的问题。

二,玩法说明:

1) 6人小班点评指导课。老师可在课程中,与学员视频连麦互动。

2) 短期线上培训课。①平时教学之余,偶尔得空几天,可利用小班课功能,获取内容收益 ②线上教学3天短训班,例如:十一假期,可以做线上短训教学。

三,成功案例:

以平台上的音乐私教课为例:一套小班课模式的私教,每个班级预计招生6人,6节课共售价1880元;上线2个月,已经持续开设10个班级,累计60名学员,收益共计1880*60=112800元!

img

如何设置『私教』?

人人讲的『私教』功能是有别于课程、专栏及服务的又一独立功能,能够实现创建私教,包括一对多(小班课)以及一对一形式。同时同一私教下可进行多班级管理,不同班级可以进行个性化管理与上课,有效解决班级多难管理的问题。

手机端操作教程:

一、创建私教(以小班课为例)

1、打开【人人讲APP】,点击:我的——私教管理——创建私教——选择创建类型(小班或一对一)

img

2、填写私教信息——点击“下一步”

img

3、进一步填写完善信息——点击“完成”

img

4、创建成功,可选择转发到相关渠道、学员

img

5、学员收到分享——点击分享卡片进入私教页面——点击“报名”报名私教

img

6,报名成功后,在同一页面下,点击“报名成功,进入班级”——点击需要观看的课程,开始上课吧!

img

二、如何管理班级(添加课程及上课)

1、打开【人人讲APP】,点击:我的——我的私教——班级管理——选择要管理的班级,点击“进入班级”

img

2、 点击“添加课程”——选择“新建课程”或者“添加已有课程”

img

3、添加成功后,直接点击“课程”,进入“课程详情页”开始上课吧!

img

电脑端操作教程:

电脑浏览器输入:http://www.renrenjiang.cn/ 点击讲师管理后台登录

登录账号,人人讲的登录方式有微信登录、微博登录和QQ登录,选择之前注册的方式登录,注意账号保持一致

私教管理——创建私教

选择小班课——填写小班课的介绍(价格不能低于50元)——创建

创建成功-可以选择立即分享

  1. 点击【复制】获得课程/专栏链接,直接发送给学员/微信群
  2. 复制二维码/用微信扫码,然后将课程/专栏发送给学员/微信群
    直播间和课程除了可以分享到微信,朋友圈,QQ,微博之外 还可复制链接,配置到公众号、文章、网站等资源上。

##

如果你想要丰富自己的的教学模式

如果你想打造从基础到高阶的课程生态

如果你感到收益方式局限,想要拓展收益渠道

如果你烦恼于专栏课落课耗时久,精力不够

心动不如行动

开启您的全新教学模式吧!

详情请咨询人人讲官方讲师群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