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使用手册

专栏邀约

2024-02-05

目录

1什么是专栏邀约讲师?

通过“创建专栏”或“编辑专栏”的操作,您可以邀请其他讲师对专栏内全部内容进行授课,线上即可实现“专栏收益”与“单节课收益”的自动分成,轻松丰富直播间内容。

2被邀约讲师拥有哪些权限?

(1)被邀约讲师有直播授课权限

(2)被邀约讲师有视频上传权限

(3)被邀约讲师不能编辑专栏信息或者课程信息

(4)非认证讲师也可以被邀约

(5)课程在主账号显示,不在被邀约讲师直播间显示

3具体收益如何分配?

被邀约讲师的分成比例,由发起邀约的直播间设置。被邀约讲师将按照所设置比例,自动收到“专栏收益分成”与“单节课收益分成”。专栏下的每节课程的分成比例,默认继承专栏分成比例。

例如:专栏价格100元,单节课价格10元,直播间设置邀约讲师30%分成。

  • 直播间每卖出一节专栏,被邀约讲师获得分成收益为:100*30%=30元。
  • 直播间每卖出一节单课,被邀约讲师获得分成收益为:10*30%=3元。

4直播间如何操作?

手机端:

具体操作:专栏管理——创建新专栏——普通专栏/训练营————填写专栏信息,下一步——营销功能,点击展开——邀约售课——输入被邀约讲师ID,填写分成比例——保存

img

电脑端:

电脑浏览器输入:http://www.renrenjiang.cn/ 点击讲师管理后台登录

登录账号,人人讲的登录方式有微信登录、微博登录和QQ登录,选择之前注册的方式登录,注意账号保持一致

1)专栏管理——创建专栏——普通专栏/训练营——填写专栏信息



2)邀约讲师,点击邀请——输入邀约讲师ID,搜索,选中该讲师,点击邀请——填写邀约讲师比例——点击创建


5被邀约讲师如何上课?

被邀约的讲师,可以在“我的预告”列表中找到相应的 “邀约课”,进入课程预告后点击“直播”即可开始讲课。

6专栏邀约讲师时注意事项

1、默认配置

默认邀约比例为0;直播间可根据情况设置邀约讲师分成比例

2、移入课程

移入 “已邀约其他讲师”的课程放入“邀约专栏”时,不会改变本节课所邀请的讲师

3、更改“邀约讲师”

更改专栏里的邀约讲师,会刷新整个专栏里所有课程的邀约老师

4、取消“专栏邀约”

如果取消专栏邀约,已被邀请的课程,不会变更所邀约的讲师;新建课程时,不会再邀约新的讲师

5、受邀讲师的课程列表

课程进入“结束”状态后,邀约的课程会从受邀老师的课程列表中消失,显示在主账号直播间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