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使用手册

课程定价

2020-02-23

目录

课程定价

课程价格是讲师根据授课内容、时长、课后服务等综合定价

一般单节课价格多在9.9元—39.9元之间

在创建预告的时候点开【收费】按钮

然后输入课程金额即可

注:设置了收费之后\不需要再设置密码*,学员付费即可观看课程。密码主要是作为测试使用的,正式课程使用密码有泄露的风险*

img

专栏定价

专栏和单节课的区别

专栏就是把多节课程打包在一起,如一节课是9.9元,学员购买10节课需要99元,如果把十节课放在一个专栏里,售价是79.9元,学员购买专栏更优惠,学习起来也更加系统。

注:普通专栏最低价格可设置为20元,单节课也需设置上价格,没有购买专栏的学员可以购买单节课程。小班课专栏最低价格为50元,小班课只支持购买整套专栏。

img

A&B

A : 我专栏是收费的,可是怎么设置免费呢?

B : 专栏不支持免费,最低价格是20元

A : 我想问下,放到专栏里的课,每次增加一节,需要重新把新增的这节课在次定价吗?

B : 专栏的价格初始设定就要设定一整套课的价格哦

A : 专栏价格可以重新多次修改吗?

B : 专栏价格可以更改,但是不建议经常性修改,尤其是对已经报名的学员,这样造成学员对课程的体验不是很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