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使用手册

下载人人讲APP应用

2020-02-22

目录

一、手机下载方法

1、扫码下载:打开微信”扫一扫“,自动跳转到下载界面进行下载安装。

img

2、应用商店下载:

安卓手机进入应用商店(如应用宝等),搜索“人人讲”下载;

苹果手机进入APP store搜索“人人讲”下载。

二、ipad下载方法

打开ipad应用商店,在搜索框输入”人人讲“,同时将iPad左上角的状态选择为“仅iPhone”,搜索“人人讲”,点击下载,如下图示

img

三、电脑端下载方法

(1)谷歌浏览器输入网址:http://www.renrenjiang.cn,进入人人讲官网。

(2)在人人讲官网,点击“pc直播助手”,下载对应的电脑版本(windows系统下载windows版本;苹果电脑,下载mac版)。

【电脑版下载注意事项】:

(1)适用系统:windows系统:windows7以及7以上的系统,xp系统不支持。苹果系统:mac os10.10及以上系统

(2)尽量用谷歌浏览器下载。

如有其他问题,请微信联系工作人员:RRJZX3或RRJ0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