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使用手册

抖音小程序使用教程

2020-02-24

目录

温馨提示: 受iOS政策的影响,目前苹果手机不支持挂载和观看,抖音视频依然要正常审核,请勿出现敏感词,以免限流;学员可在抖音学习课程,请勿在视频中宣传老师微信。

一、人人讲课堂是什么

【人人讲课堂】是人人讲推出的一款教育类抖音 小程序,是课程的聚集平台,可实现讲师在抖音 内推广、售卖付费课程,利用抖音流量,实现用户转化,提高收益。

小程序的内容可直接内嵌到讲师抖音视频中,讲师借助抖音视频宣传课程,利用抖音巨大流量,获得更大的曝光度,提升售卖和转化。

二、如何利用人人讲课堂挂载课程

1.开通【人人讲课堂】抖音小程序权限

电脑端进入讲师中心,http://teacher.renrenjiang.cn/#/login,短视频中心-抖音小程序,点击”一键开通”。

img

2.拍摄短视频并挂载课程

2.1 按照抖音规则拍摄短视频或者上传已有视频,先不要发布,点击下方【添加小程序】

img

img

2.2 在搜索框搜索【人人讲课堂】,搜索出来之后,点击进入【人人讲课堂】,然后搜索讲师名称进入你的直播间,例如:我的人人讲直播间【人人讲-021】

img

img

2.3 在直播间中,点击进入要推广的课程或专栏,再点击下方【添加到视频】回到发布视频页面,点击发布,即可关联推广售卖

img

img

三、常见问题及注意事项

1,人人讲和抖音小程序有什么关系?

抖音小程序是一个工具,将人人讲的课程和抖音宣传视频链接在一起,方便老师在将课程在抖音售卖。

2,对挂载的课程,专栏有什么要求呢?

短视频的定位要与课程与专栏相匹配,价格尽量以低价引流课为主19.9元,9.9元,包装尽量以图文为主

3,讲师如何提现?

关注公众号人人讲-讲师入口-我的钱包-提现

4,注意事项

目前受iOS政策的影响,目前苹果手机不支持挂载

抖音视频依然要正常审核,请勿出现敏感词,以免限流

学员可在抖音学习课程,请勿在视频中宣传老师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