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使用手册

登录人人讲

2020-02-22

目录

人人讲的登录账号是第三方授权登录,有三种方式:微信登录微博登录QQ登录。不同的登录方式账号不同,每次登录时选择相同的登录方式即可。

img

QQ登录和微博登录方式需要绑定手机号码,绑定方法:登录页面点击QQ/微博,跳出提示绑定手机号码,按照提示输入号码即可。绑定成功后可以用手机号登录。

【注】:邮箱登录暂时不支持哦,建议选择“微信”登陆方式,便于后续课程的分享及推广。

常见问题

1.讲师提现时注意保持账号一致,如讲师人人讲是微信登录,提现时应选择微信登录。若人人讲是qq登录,微信公众号提现时应选择qq登录。

2.学员观看课程时,观看账号和购买账号注意保持一致。如学员微信链接购买课程,可直接打开链接观看或使用购买课程的微信登录人人讲观看。若qq打开课程链接,分享到微信支付,这种情况,应使用qq打开链接观看或使用qq登录人人讲观看。

3.退出当前账号切换登录方式,人人讲APP–我的–退出账号–注销–选择常用方式登录。

4.首次使用人人讲的用户,通过授权QQ,微信或者微博登录,这时您的QQ,微信或微博昵称即为人人讲账号昵称(若需要修改昵称,点击:我的——右上角“编辑”按钮——“修改直播间名称”,进行修改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