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使用手册

设置课程介绍页

2020-02-23

目录

好的课程海报,吸引学员关注。如何进一步让学员报名或付费观看,就需要我们的课程详情介绍。

详细并精炼的课程介绍,能让学员更充分的了解课程的内容以及课程的价值,并进一步增强学员学习的欲望,进一步促进学员报名学习。

好的课程详情,利于转化学员。因此,如何设置课程详情,也是我们需要注意的内容。

课程介绍模板

1、模版:授课目的+授课大纲+适用人群

【授课目的】:为什么讲这块内容?这块内容能解决学员什么问题?授课目的,也可以理解成学员的痛点和需求。

【授课大纲】:这节课分为哪几个部分。比较条理、有逻辑的大纲,会让学员更加信服。

【适合人群】:这节课适合哪些人看,能解决哪些人的问题。让学员更清晰的了解,这节课是适合他的,进一步提升学员的需求和认可。

案例:

[授课目的]:

你是否每天使用电脑、手机,缺乏运动,导致肩颈酸痛,影响正常的上班与生活?本节课,通过剖析肩颈酸痛的起因,教你几个简单的瑜伽动作,缓解你的肩颈酸痛问题。

[授课大纲]:

1、讲解导致肩颈疼痛的起因

2、讲解如何预防肩颈问题

3、教你几个简单的瑜伽动作,缓解酸痛问题

[适合人群]:经常使用手机、电脑的学员;不愿意重度锻炼的学员;肩颈酸痛的学员

以上内容,可以选择文字+图片的形式进行展示。

2、专栏长图复用

如果老师没有时间单独制定每节课的课程详情,可以选择将专栏内容/长图,复用到课程中,进行展示。

设置课程介绍

1、设置课程介绍

点击“我的预告”——创建新课程——简介——添加做好的图文

img

2、【更改】课程介绍

点击“我的预告”——找到并进入需要更改的课程——编辑——简介——更改课程简介img

设置课程介绍时,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纯文字:文字越多,视觉上会疲惫,重点不容易突出,不利于吸引学员了解详情。

2、不要纯图片:全是图片,没有任何文字介绍,会让大家摸不着头脑,不知道这节课讲什么。

3、文字适中:太多,学员不愿意看;太少,学员看了不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