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使用手册

拼课促销

2024-02-05

目录

人人讲拼课促销是为满足讲师课程推广诉求而设计的一项课程推广功能,它能轻松帮助讲师将收费课程推向新用户,实现收费课程的快速传播,从而实现收益最大化

(注:拼团活动仅支持电脑端讲师中心创建)

讲师可以将单节课程/专栏设置成可团购课程,通过低于原价的优惠价引导感兴趣用户发起拼团并邀请好友一起参团;以此让课程获得更多报名转化。

img

讲师如何设置课程/专栏拼团

1、讲师在电脑浏览器上输入人人讲官网(www.renrenjiang.cn )点击右上角的「讲师管理中心」进入讲师后台。

2、点击左侧营销功能拼课促销创建拼课,选择相关课程/专栏进行拼团,拼团人数2-3人最佳。

img
img

3、点击创建——立即发布

img

如何分享拼团:

创建成功后选择右侧“分享”进行拼团课程转发,可以转发到朋友圈、微信群、QQ等多种渠道。

img

如何发起拼团:

一、讲师将设置好的拼团课程转发到朋友圈或微信群等,任何人都可以打开拼课链接发起拼团,发起拼课的人为团长,团长再去转发课程/专栏进行拼团宣传,当拼团课程/专栏达到订购人数拼团成功。

二、用户从「社群、朋友圈」等打开拼团链接,然后发起拼团。注意拼团课程任何人都可以发起成为团长,这个是没有限制的。当发起拼团自己成为团长后,团长再次将拼团课程转发出去,其他人是参与拼团。

img

学员如何参与拼团:

学员打开拼课链接后可以点击“拼课价”拼团

img

拼团操作:

团长发起拼团后的24/48小时内若没有凑齐人数则拼团失败,拼团失败后系统会自动原路退款至用户支付账户,已支付的参团人不能观看课程,只有拼团成功后才可以观看课程。

老师可以手动设置某个拼团完成/失败。团长免费的团不能设置拼团完成,可以点击拼团失败来取消拼团。

操作方法:讲师后台-营销功能-拼课促销-成团记录

img

注意:

\1. 学员按拼课价付款后,需要拼课成功后才能听课,如果不希望学员等待时间过长,可以缩短拼课时间;

\2. 如果希望给学员优惠并立即听课,可以使用限时[优惠券]或[促销套餐]功能达到同样效果;

\3. 拼课目前仅可在电脑讲师中心设置, App端后续会同步;

\4. 同一课程/专栏,拼课和优惠券不建议同时设置;

\5. 已经购买课程/专栏的学员不能发起拼课;

\6. 如果团长/团员想取消拼团原价购买, 可以点击“原价支付”,支付成功后系统自动退参团钱,团不解散,参团人数不会减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