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使用手册

【试看】的设置

2020-02-24

目录

什么是试看视频

当一些学员对您的课程不了解的时候,可以根据您提供的试看视频对您或者对您的课程有更多的了解,优质的试看内容可以增加学员购买欲望。

注: 试看视频只能通过电脑讲师中心操作,手机端无法设置

如何添加试看视频

试看功能是针对专栏设定的,用户可以在不购买专栏的情况下,试看您的视频,所以为了增加专栏转化率,老师们可以上传一段视频增加学员的信任感,也让学员对您有更多的了解。

1.电脑浏览器输入:http://www.renrenjiang.cn/ 点击管理后台登录

img

2.微信扫码登录,除了微信登录还包括QQ登录,微博登录,邮箱登录

img

3.点击“课程管理”–“专栏管理”–“创建专栏”——“填写信息并保存”

img

5.点击右侧“编辑”——编辑专栏信息,添加试看视频或者上传试看视频

img

6.两种方式添加试看视频:①使用课程作为试看视频 ②上传本地视频

img

img

试看案例

img

注:1、专栏试看,学员app和微信链接都可以观看试看。课程试看,学员只能微信链接观看试看,app上无法观看课程试看

​ 2、“试看功能”相当于为专栏/课程配置一个宣导片,可以单独上传一个简短的课程介绍的视频,或者选择专栏内的一节免费课程作为专栏试看。并不是指试看课程中的前几分钟。

​ 3、试看视频只能通过电脑讲师中心操作,手机端目前无法设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