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使用手册

课程排序

2020-02-23

目录

由于直播间页面显示的专栏/课程数量有限,最靠前的课程是哪些,是否优质,是否能第一时间吸引住学员,对于学员认知你的直播间至关重要。

我们一般建议老师将优质专栏、低价专栏、正在宣传的专栏,展示位置靠前;具有吸引力的课程、免费课程,在该专栏的位置比其他课程靠前。

对课程进行排序,将优质内容靠前,有利于吸引学员的注意,提升课程打开率和报名率。

排序方式

人人讲有两种课程排序方式,一种是专栏排序,一种是专栏内的课程排序。这两种排序方式,都需要在人人讲讲师后台网页中操作。

进入人人讲讲师后台网页

点击网页http://www.renrenjiang.cn(或搜索人人讲)进入人人讲官网——点击“管理后台登录”——登录自己的人人讲账号,即可进入你的讲师后台。

专栏排序

进入人人讲讲师后台——点击“课程管理”——专栏管理——点击右上角“排序”——对于各个专栏进行排序权重设置——保存

img

img

注意,填写排序权重时,数字越大,展示越靠前。

专栏内课程排序

进入人人讲讲师后台——点击“课程管理”——专栏管理——找到要排序课程的所属专栏——点击进入该专栏——点击右上角“排序”——对于本专栏内的课程进行排序权重设置——保存

img

img

注意,填写排序权重时,数字越大,展示越靠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