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使用手册

短视频用户信息采集表单

2020-02-24

目录

【温馨提示】

受iOS政策的影响,目前苹果手机不支持挂载和观看,抖音视频依然要正常审核,请勿出现敏感词,以免限流;学员可在抖音学习课程,请勿在视频中宣传老师微信。

一、什么是【表单功能】?

抖音小程序上线以来,对于【低价课程】或者【免费课】的推广、售卖和转化的能力是有目共睹的,已经有许多老师尝到了“抖音内直接售课转化”的甜头。

但是对于高价专栏或者深度定制化的服务,光依靠【课程介绍】实在难以让学员直接买单,针对于此,我们推出了【表单功能】,和抖音上众多广告视频一样,【表单功能】允许感兴趣的粉丝在小程序内直接填写联系方式,给老师提供了一个可以深度转化学员的机会。

(填写功能率先在【专栏详情页】开放,【课程页面】由于较低的单价可直接在抖音转化)

二、【表单功能】操作手册

流程概述:

讲师端:开通【表单功能】后,无需任何操作,正常使用小程序的【拍抖音分享】专栏页面

学员端:点开抖音视频中的小程序链接——直接购买/填写信息

若有填写信息,老师将会通过【人人讲微信公众号】收到学员表单信息。

具体流程:

讲师向人人讲工作人员申请开通

|

|

V

讲师正常使用小程序【拍抖音分享】专栏

(PS:目前【表单功能】只开放给专栏,课程由于单价低适合抖音内直接转化)

|

|

V

粉丝点开视频内链接(如下图一),可选择直接购买,也可以通过底部【咨询老师】填写信息(如下图二底部填写栏)

img

|

|

V

讲师将会通过【人人讲】微信公众号收集到学员的表单信息

(PS:讲师的人人讲账户必须是微信登录且关注【人人讲】微信公众号)

im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