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使用手册

如何编辑直播间信息

2024-02-05

目录

为什么要包装直播间?

就像线下开店一样,我们选好了门店(直播间),下一步就要包装门店,那在线上,我们创建好直播间后,也要学会包装直播间。

包装直播间,其实也就是告诉别人我们“店”的调性、卖点、优势等,也就是我们做的是什么内容、讲师/机构的优势、在行业是否有经验/权威。

通过直播间的包装,让学员更好的了解我们的讲课内容以及讲师专业性,进一步提升学员对我们的认可。在这过程中,做到更好的品牌传播。

如何包装直播间?

方法一:

打开人人讲APP——点击“我的”,进入直播间首页——点击右上角编辑按钮,进入直播间编辑页面——更改头像、海报、昵称及简介

img

方法二:

打开人人讲APP——点击“我的”——个人主页——修改资料——更改头像、海报、昵称及简介

img

注意事项

1、直播间头像,比例要求1:1;推荐主讲人头像或者机构logo。

2、直播间海报,比例要求16:9;背景不要太复杂,说明直播间调性即可。

3、直播间昵称:尽量不要超过15个字;建议讲师姓名+授课内容。

4、直播间简介:尽量控制在200字以内;突出最主要成绩、最大特点以及代表作,目的是让学员更加信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