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讲使用手册

系列课设置免费试看课

2020-02-24

目录

为什么要设置试看课?

系列课中,设置一节试看课,通过精选的视频画面,让学员更全面、更直观的了解你的专栏情况。视频,相较于图文来讲,对学员更有吸引力。

试看课内容

1、专栏介绍短视频:上传精简的专栏介绍短视频,可以让学员通过画面感,更好的了解到你的线上课安排,轻松吸引学员注意以及提升转化。

2、已有精品课程:使用已有的一节精品课,作为试看,体验下上课效果,展示讲师实力,让专栏课程更有说服力。

3、作品展示:上课所讲内容展示,让学员体验到你的专业感;优秀学员作品展示,让其他学员感到学完会像他们一样有所收获。通过作品展示和讲解,吸引学员购买。

系列课中设置免费试看课

登录人人讲后台网页——点击课程管理中的“专栏管理”——找到要设置的专栏——点击“编辑”——高级设置:试看视频——选择上传视频或者将已有课程作为试看

img

img

img

试看课展示

专栏(系列课)设置好试看课后,在专栏海报的下方会有【体验一下】按钮,点击即可观看设置好的试看课。

img

设置小tips:

1、试看视频来源,可以使用一节课作为试看视频,也可以新上传视频作为试看内容。

2、如果选择用【已有的课程】作为试看视频,需要该节课为免费课。